我想问问就是说,我生了宝宝四个月之后掉头发,掉的好厉害是为什么

我想问问就是说,我生了宝宝四个月之后掉头发,掉的好厉害是为什么,一抓一大把

精选回答

你这是产后气血亏虚引起的,发为血之余,平时多注意饮食调适,吃点归脾丸气血双补,慢慢就好了!同时避免熬夜劳累等,选用防脱发洗发水就可以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