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三十岁 每到冬天手脚加后边都会痒,有时很痒,有时又没有,这种症状只有在冬天其余时间没有

男三十岁 每到冬天手脚加后边都会痒,有时很痒,有时又没有,这种症状只有在冬天其余时间没有,已经好多年了,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脚气之类,有的好发于春季,有的在冬季,因为冬季鞋子袜子都穿的厚,不透气,易容长真菌,所以会痒,平时勤洗勤换鞋袜,多晒,不知我的回答能否帮上你,如果帮不上,请去医院检查下,祝你健康!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