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 每次上厕所后 总是用洗手液洗手 然后水龙头水冲洗手部一分多钟

请问医生 每次上厕所后 总是用洗手液洗手 然后水龙头水冲洗手部一分多钟 是不是洗太久了 对皮肤不好?二 洗澡的时候 总是只淋浴个3分钟就冲洗澡洗完了 身体没有完全冲热 就洗完穿衣服 会不会对身体有影响?

精选回答

1、手洗久了洗的干净没问题。2如每天都洗,冲澡时间短,也没问题,保持皮肤油脂。不至于皮肤太干燥。你放心吧!没事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