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女孩子,今年27岁,我前几年胸上方长了一颗痘痘一样的东西

我是一个女孩子,今年27岁,我前几年胸上方长了一颗痘痘一样的东西,被我抠下来,后面越长越大,现在变很大一颗,这里当地的医院说是疤痕体质。请问一下我现在想要弄掉它还有方法吗?

精选回答

这个应该是疤痕体质,慢性肉芽肿,反复发作,发炎,发红,发黑,然后进一步长大。治疗的方法很多,可以选美容科或者外科,进一步做冷冻,激光电粒子,手术切除也可以。因为你是疤痕体质,一定要把伤口切开处理好,避免进一步扩大的可能性。根据情况也可以采用注射治疗,比如注射曲安奈德,长效激素也有一定的作用,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