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月9号查出水痘,10号开始输了2天更昔洛韦,13号之后吃了7天泛昔洛韦

我4月9号查出水痘,10号开始输了2天更昔洛韦,13号之后吃了7天泛昔洛韦。20号查出有怀孕。末次例假是12号来的。请问这孩子能要吗?很纠结。

精选回答

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病情和症状是水痘。不要太紧张了,保持良好的心态,水痘病毒对胎儿是有一定影响的,如果你特别想要这个孩子的话,必须做好孕期保健,定期复查,现在口服叶酸片,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祝你健康气。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