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 因为赶时间 阳台暴晒了三天的袜子 取下来直接穿 对脚有没有伤害?

请问医生 因为赶时间 阳台暴晒了三天的袜子 取下来直接穿 对脚有没有伤害?因为袜子还是热的

精选回答

很高兴为你解答 是的,刚拿下来的袜子最好不要穿,对皮肤汗腺有不良影响,容易引起汗疱疹。望采纳哈,祝生活愉快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