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悦,女,昨天孩子到医院看了脸,医生说是湿疹,有点严重,往外渗水

王佳悦,女,昨天孩子到医院看了脸,医生说是湿疹,有点严重,往外渗水,红,还肿,医生开了甲泼尼龙片,盐酸左西替利嗪片,依巴斯汀片,想问一下,甲泼尼龙可以不吃吗?

精选回答

如果有渗出,需要尽早控制病情,以免累及全身,所以还是需要吃的,再说,短期用对身体没有明显副作用的,不用担心。如果不用,控制不住病情,导致加重,最后还是需要用激素控制,但那时的用量和时间就更大更久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