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打耳洞以后发炎 ,愈合后长了个疙瘩,有半年时间了,并且感觉有越来越大的趋势

女,25,打耳洞以后发炎 ,愈合后长了个疙瘩,有半年时间了,并且感觉有越来越大的趋势。不知道切除以后还会不会长?是挂皮肤美容科的号还是耳鼻喉科的号?

精选回答

这种是耳廓瘢痕疙瘩,如果在发痒,发红就会一直生长,需要手术治疗,这种最好去整形外科,不是皮肤美容科,也不是耳鼻喉,因为耳廓瘢痕疙瘩的处理,不仅仅是切除,还要耳廓塑形,又要彻底的清干净,避免再次增生,很常见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