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右下方长了一个硬疙瘩,表面如图,用手按压疼痛,不按不痛,移动性较差

脖子右下方长了一个硬疙瘩,表面如图,用手按压疼痛,不按不痛,移动性较差,请问我这个是怎么回事?会是淋巴肿大吗

精选回答

通过你提供的临床照片看,不像淋巴结炎,考虑是皮脂腺发炎了,所以红肿,痛,活动度差。建议做个超声检查,可以了解是淋巴结或是其它结节?对治疗提供帮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