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现在六个月,眼角边的红痣是一两个月时自己抓的,皮没破,血印在里面

孩子现在六个月,眼角边的红痣是一两个月时自己抓的,皮没破,血印在里面,以前不拱起来,现在越来越大!想咨询一下,这是什么,要怎么弄,我去医院要挂什么号!

精选回答

从图片看还考虑是化脓性肉芽肿,该病多继发于外伤后,可以到正规大医院皮肤科或者激光美容科行激光治疗,治疗很简单的,不用太担心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