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今年34岁我胳膊上长了一个疙瘩医生都说是疤痕疙瘩,还说我有可能是疤痕体质

女今年34岁我胳膊上长了一个疙瘩医生都说是疤痕疙瘩,还说我有可能是疤痕体质,所以都不敢帮我把它割掉,说是割掉缝针的地方还会长出新的疙瘩来,请问哪家医院能帮我把它看好

精选回答

是增生性疤痕,俗称疤痕疙瘩,没有什么特效的方法,一定要注意避免皮肤抓伤,及破损,局部注射封闭治疗配合冷冻有效,但容易复发,建议就诊南京皮研所,先手术再配合放射激光治疗,效果很不错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