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0岁 脸上一直发东西有白色丘疹 丘疹有时痒 红 小蜕皮 热泛红去上海各大医院诊断均为

今年30岁 脸上一直发东西有白色丘疹 丘疹有时痒 红 小蜕皮 热泛红 去上海各大医院诊断均为 过敏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 但是都没有治好 看了网上玫瑰痤疮的介绍 感觉有点像 请医生帮忙看看是不是玫瑰痤疮?怎么治疗有效?要用那些药物?现在在吃抗过敏药物和华山医院配的自制药

精选回答

你这个就是玫瑰痤疮,治疗需要用米诺环素或者罗红霉素或者克拉霉素,配合羟氯喹,还有就是用功效性护肤品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必要的时候可能需要激光治疗,生活中要注意避免热,激动,紧张及日晒!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