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皮肤瘙痒起包,挤出有血水,难愈合,反复不断好多年了。连续喝了两三个月中药也没见好转

脸上皮肤瘙痒起包,挤出有血水,难愈合,反复不断好多年了。连续喝了两三个月中药也没见好转。如何治疗?

精选回答

照片上看年轻人,肥胖,这是青春期男孩常见,与体内激素水平有关。但建议减肥,饮食清淡、生活规律。不要挤包。包表面擦消痤洁肤乳膏,克痤隐酮乳膏,过氧化苯甲酰乳膏,维A酸乳膏,异维A酸软膏,水杨酸凝胶等有一定的效果。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