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左脚大拇指下长了老茧样的东西,用鸡眼膏贴了以后,掉了一层皮

一个月前左脚大拇指下长了老茧样的东西,用鸡眼膏贴了以后,掉了一层皮,不疼了就没有继续。最近十天,疼痛加剧,又用g鸡眼膏帖,每天清理角质,但是周围皮肤掉了好几层,中间红色部分突起物没有掉。这两天没有贴鸡眼膏后,皮肤长好了,但是疼痛加剧。

精选回答

根据你这情况图片和历史来看,第1个考虑鸡眼,另外,跖疣也要考虑,如果平时走路比较明显的疼痛,用手稍稍用力压也比较明显疼痛,那就考虑鸡眼。如果走路没什么疼痛,非常用力压疼痛才会出现,那要考虑是跖疣。但无论是哪一个,鸡眼膏都没什么明显效果,因为在皮肤下面还有病变。它的治疗首选是做二氧化碳激光,或者做液氮冷冻,有些比较厚比较大的,可能还要做两次或者三次,小的可能一次能做完。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