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协和医院看了,耳后有个不疼不痒的包块,去了医生摸了一下,啥也没说

去协和医院看了,耳后有个不疼不痒的包块,去了医生摸了一下,啥也没说,叫我切除,不严重。可是费用就要三千多块,我估计小医院都是可以做的,想要咨询其它医院去除需要多少钱

精选回答

估计是耳后淋巴结,切除送病理就可,建议别去太小医院,因为涉及术后病理准确性,也没有必要去协和,建议北京三甲医院就可以,最好是找个相关专业认识人,给他500,1000的就给你切了,个人建议啊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