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个徐州二院 皮肤科治疗 让做皮肤CT说毛囊炎用阿达帕林凝胶涂好久没用

之前个徐州二院 皮肤科治疗 让做皮肤CT说毛囊炎用阿达帕林凝胶涂好久没用 前几天去二院 说毛囊角化症2院田美华医生开的药 维A酸乳膏和积雪甘霜软膏 用完十几天 好皮肤被烧了一大片真是无奈

精选回答

如果没有脓头和明显疼痛,并且长期这种状态,毛周角化症可能性更大,毛周角化症就是平时所说的鸡皮肤,你的基因决定了皮肤粗糙,治疗只是改善一时,没什么意义。如果是毛囊炎,这么大面积,口服多西环素更好。反过来说,你涂阿达帕林完全不起作用说明不是毛囊炎。你外用维A酸乳膏皮肤表现现在这种状态也正常,它会促使角质层剥脱。如果烛痛明显就停用。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