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前,我怀大宝三个月时,脚底起水泡,不割破就痒,割破流水

三年多前,我怀大宝三个月时,脚底起水泡,不割破就痒,割破流水,然后结痂,变成一层厚皮子,是不是湿疹,怎么办治了

精选回答

足部出现水疱有几种情况,1. 夏季出汗多鞋子不透气时可以出现水疱 2. 有湿疹时可以出现水疱 3. 水疱型足癣会有水疱出现,因此,最好到医院找皮肤科医生看一下,只有诊断明确了才能有准确无误的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