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的有类似老茧的一个,好多年,按压无痛感,但有时走路会有微微痛感不舒服

脚底的有类似老茧的一个,好多年,按压无痛感,但有时走路会有微微痛感不舒服,请问这个是鸡眼还是疣?还是寻常老茧?该怎么治疗?

精选回答

很高兴为你解答,通过图片显示,应该考虑鸡眼,就是皮肤角质层角化过度所致,问题不大,不用担心。治疗上,可以在皮肤科局部下用激光'烧掉老化的角质,从新生长出来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你,祝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