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4年8月破腹产的,一切正常,4个月后有次洗澡,看见一个小黑点

我是2014年8月破腹产的,一切正常,4个月后有次洗澡,看见一个小黑点,好奇,用手扣了下,发现是线,但是,几年过去了,刀口其他地方都愈合的很好,就当初抠的这处有线头没消掉,看的出来,在长皮,但是,这样有没有问题啊?我需要做些什么呢,有点担心

精选回答

有些人这种线头在肚子里很多年都消不掉的,有的时候我们跟人家开二次手术的时候就会看见上次手术留下来的线头在里面(上次手术是很多年前的事了),这个是不要紧的,不痛不痒,但是因为你老是看见有个线头冒在那里不舒服,会不自觉地经常用手抠,这样倒是会引起感染,既然这样的话倒不如到医院去,让医生用血管钳把线头拖出来,然后剪刀剪一下就下来了,很简单的事情。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