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年龄:目前4.5月余各位医生,你们好。宝宝发湿疹,半月左右

性别:女年龄:目前4.5月余各位医生,你们好。宝宝发湿疹,半月左右,越发严重,从一小块蔓延到半个脸,很红,有结痂,有皮屑,摸上去很粗躁。去看了医生,医生配了2种药膏,1:1涂。两天以后,皮肤明显好转,摸上去光滑了,基本好了,但是还有淡淡的红印子。请问,我还需要继续涂药膏吗? 因为是激素药膏,所以来问一下各位医生。谢谢大家!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情况,考虑为面部湿疹,也不排除真菌感染的可能。建议停用地塞米松乳膏,激素不宜久用。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糖浆,每天两毫升,外用复方酮康唑软膏局部涂抹。必要时可以去大医院皮肤科就诊,检查一下真菌和过敏源。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