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0岁,小腹部肚子里面长了一个包,差不多有10个月了,摸上去很硬

女,30岁,小腹部肚子里面长了一个包,差不多有10个月了,摸上去很硬,不会移动,有时候没感觉,有时候会疼,就是一压就疼那种,就像皮肤长了脓包压着的那种疼,不是很厉害,上次去同济照了B超,医生也没说是什么,就问我要不要切除检查,谁能告述我这是长的什么东西?需要住院手术吗?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B超结果,肿物的层次不是很深,一般门诊手术就可以。具体要看是什么东西,等手术以后做个病理检查可以明确。因为你有时会有疼痛感,还是建议早点手术切除。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