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痣从小就长在脖子后面,以前摸上去是硬的,近期发现摸上去软软

这个痣从小就长在脖子后面,以前摸上去是硬的,近期发现摸上去软软,感觉像水泡,有种一用力就会破的感觉,不痛不痒,好像比以前大了一点点,请问要不要紧,需要马上动手术切除,谢谢

精选回答

从照片看是个皮内痣,目前考虑是良性的,但因为有变大等情况,建议可以到当地医院就诊,把它切除。这是个小手术,局部注射麻药后完整切除再缝针,一周左右拆线。切下来的组织需要送病理化验来明确性质。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