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出现大块头皮屑,很痒。去空军总医院皮肤科确诊是溢脂性皮炎

年初出现大块头皮屑,很痒。去空军总医院皮肤科确诊是溢脂性皮炎,开了药抗过敏药,维生素b6 ,二硫化硒洗剂,好了。现在又复发了

精选回答

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基本符合头部脂溢性皮炎的特征。通常的处理办法就是口服b族的维生素,外用含硫的洗剂。目前可继续使用维生素b 6口服,外用二硫化硒洗剂。同时注意饮食结构和睡眠的调整。另外,如果头部脱屑处出现相对比较局限的斑块儿,且比较厚,需要排除银屑病的可能。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