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里有明显的红斑和红点 有点刺痛 1个月了 发现时8月30日去医院检查过血常规和肝功能8项

手掌里有明显的红斑和红点 有点刺痛 1个月了 发现时8月30日去医院检查过血常规和肝功能8项 请医生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检查结果好像没有问题 时间过去一个月了还是一样没有好转。如果检查结果没有问题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请医生给个答案。谢谢!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多考虑是季节性皮炎,大多数人发生在春夏及秋冬季节变化时,先是有灼热,刺痛,继而出现红色小斑点,再变 成针头大白点,逐渐向四周扩大,皮损互相融合,有可能出现角质层一层层剥脱,发展较快通常累及整个手掌,局部无炎症变化.平素出汗较多,但每年到某个季节就容易复发,且有逐年加重趋势,脱皮面积不断增大,并向深层扩展,最终露出鲜 嫩肉色,出现伤口,极易造成感染. 季节性手脱皮的特点是双手对称性,平时不要熬夜,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忌辛辣刺激发腥食物。可以外用维生素A软膏+护肤产品,避免寒冷刺激,尽量减少与水接触,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