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2岁女,有点良性振颤,医生给我开的甲钴胺,维生素B1,谷维素

我32岁女,有点良性振颤,医生给我开的甲钴胺,维生素B1,谷维素,我吃了二十几天,吃药之后总感觉头发掉的很多,我看谷维素的副作用里有脱发不良反应,于是我就都停了,脱发比吃药时稍微好一点,但是还是掉很多,一个月后我又重新吃药,脱发又和吃药时一样掉的很历害。请问我掉头发跟吃药有关系吗?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还是考虑药物的副作用引起的脱发,与服药有关,一般来说、停药3个月左右、头发又会长出来的、如有特别不适反应、建议去就诊医院复诊。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