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嘴里溃疡长了得有一个月了,嘴唇,舌头下,舌头上等此起彼伏的一直不好

我最近嘴里溃疡长了得有一个月了,嘴唇,舌头下,舌头上等此起彼伏的一直不好,怎么办啊?很久以前也经常长,但一般一周就好了。但最近三年吧,每次都挺厉害,周期也比较长,在孕初期俩月特厉害,但孕后期和产假期长得很少,刚上班时也没怎么长,但这一开始值夜班就慢慢的又开始了

精选回答

建议你最好到口腔科或皮肤科面诊一下以排除白塞病,查一下免疫功能。建议尽量避免压力、熬夜、劳累、着凉感冒。建议口服维生素B2片和复合维生素B片。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