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0点陪儿子喂狗 有点不确定是狗挠到还是自己抓痒 当时有两条红印子

今早10点陪儿子喂狗 有点不确定是狗挠到还是自己抓痒 当时有两条红印子 过一会没有了 没有破皮 狗是我老公养在婆婆家车库里的 没打过疫苗 怎么办?要不要打疫苗 副作用会致死吗

精选回答

根据图片及你的描述情况,感觉像是自己搔抓留下的痕迹。目前看是不需要打疫苗的,可以局部涂抹碘酒,因为没有任何的皮肤损伤,担心的话还可以自己再次搔抓后观察是否如目前情况。如果你实在担心就最好打一下疫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