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 每次刷完牙后 总担心牙膏泡沫没有散干净 所以每次都要用清水涑口七八次

请问医生 每次刷完牙后 总担心牙膏泡沫没有散干净 所以每次都要用清水涑口七八次 涑口太多 有没有不好的影响?二 挤洗发露洗头的时候 不小心把洗发露洗发水弄到指甲缝里面 有没有刺激性?

精选回答

首先,你的问题本身不会引起任何不良事件,放心。其次,从你的表述来看,你有强迫人格,这会影响你今后生活的方方面面,建议及早去心理科进行心理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