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现在刚出生46天。出生时肚子右侧就有红点,孩子小红点儿也下

女婴,现在刚出生46天。出生时肚子右侧就有红点,孩子小红点儿也下,现在看看数量好像多了,面积也大了。请问这是什么?严重么?该怎么办?

精选回答

初步考虑血管瘤,不严重,不用过分担心紧张,现在首先做的就是定期观察,有些长到一定程度就不长了,有些还会慢慢淡化,但是有些血管瘤也长的很快,建议定期观察,如果长的很快很大就可以去儿童外科或者血管外科就诊,予以处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