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蒙,女,一个月零七天,出生第八天发现有黄胆,医生要求住院照光

王心蒙,女,一个月零七天,出生第八天发现有黄胆,医生要求住院照光,经过十天治疗出院,回家三天发现呕吐,吃过奶就吐,体重也没有增长,九月十五号去了南京儿童医院检查说口腔有真菌感染,医生开点药回来吃有点好转,就是不排大便,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排便了,这两天又发现呕吐请问该怎么办?

精选回答

小孩出生后消化系统未健全,目前据你描述,问题并不算很严重,毕竟黄疸基本治愈,由于新生儿用药有其特殊性,还是建议看回新生儿科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