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7岁,医生我想咨询关于皮肤过敏方面的问题脸上过敏时好时坏大概2年左右了其中中间有好过但是没有多久又

女,37岁,医生我想咨询关于皮肤过敏方面的问题脸上过敏时好时坏大概2年左右了其中中间有好过但是没有多久又复发了,现在脸上发红发烫皮肤干燥有一粒粒的小疙瘩,这次中药吃了有三个多月了还没有一点好转,这次去医生又开了一个西药

精选回答

考虑激素依赖性皮炎,建议口服盐酸西替利嗪和复方甘草酸苷片和多西环素和甲硝唑,外用丁苯羟酸乳膏早晚各一次外涂配合薇诺娜的舒敏保湿特护霜一天多图几次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