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感觉痒,一挠就出来好多小米粒大小的疙瘩,搽点长征医院的药水就好了

皮肤感觉痒,一挠就出来好多小米粒大小的疙瘩,搽点长征医院的药水就好了,但是不去根,一直有这个毛病,想问问怎么回事如何根治

精选回答

很可能是荨麻疹就我而言主要有幾個意見,第一點:必須足夠重視力爭在一個月內徹底治癒,超過這個時間就變成慢性了,治癒的可能性大為降低;第二點:盡可能抽血检查找到過敏源進行有針對性的治療;第三點:盡量避免使用類固醇藥物,特別不贊成靜脈或者肌肉注射類固醇等免疫抑制劑;第四:必須要止癢;第五:不允許養寵物,第五:充足的睡眠,第六:任何時候不可以熱水燙洗皮膚;第七:中醫治療有一定療效可以努力。第八:這個病治療的方法許多種但是沒有哪一種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皮肤科医生很讨厌看这个病因为治疗效果很多时候差强人意。应急处理可以口服开瑞坦。尽快当地规范治疗吧。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