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刚好满6个月发现出水痘,出水痘第二天就去医院就诊了,挂了瑞金医院急诊皮肤科的号

怀孕刚好满6个月发现出水痘,出水痘第二天就去医院就诊了,挂了瑞金医院急诊皮肤科的号,当时给开了炉甘石洗剂和盐酸伐昔洛韦片,从5月1日到现在一直在发热,而且体温越来越高,第一天烧到37.8℃,第二天烧到38.2℃,第三天烧到39.0℃,刚刚量了下体温烧到了39.2摄氏度,前面几天贴的退烧贴和温毛巾湿敷降下来了,现在一直降不下来,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精选回答

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比较复杂,也比较棘手。因为你在怀孕期,所以你用药受了一定的限制。水痘病毒在少部分人身上就会出现你的这种情况,发热不容易消退,要持续好几天。我的建议是你要配合物理降温,一定注意饮食,多喝热水,不能吃鸡蛋等辛辣刺激食物。可以静脉注射单磷酸阿糖腺苷。不要过分恐惧和担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