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哺乳期,身上长湿疹一个多月了,吃中药擦药膏都没什么效果

我现在在哺乳期,身上长湿疹一个多月了,吃中药擦药膏都没什么效果,范围很大,很痒,请问该怎么办?

精选回答

很高兴为你解答皮肤问题,哺喂期间,湿疹月余,中药调理外用药物不效,因为你的特殊情况用药受限,建议你去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皮肤科,有中药外敷水试试吧。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