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脸从去年年尾开始经常出现红粒点会庠,到本地医院看说是过敏和低抗力差造成

医生我脸从去年年尾开始经常出现红粒点会庠,到本地医院看说是过敏和低抗力差造成,吃药几天就好了,过几天又开始,怎办

精选回答

这种情况多数是脂溢性皮炎,如果不规律用过激素类药物还可能是激素性皮炎,建议平时做好滋润护肤,不要摸扣挤捏掐皮肤,饮食清淡均衡全面,不要熬夜劳累焦虑紧张,生活有规律,出门注意防晒防风,春天到了注意防花粉及柳絮,可以外用布特软膏及肤乐霜进行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