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水痘的时候不小心弄破了,就留下了疤痕,需要手术切除吗?现在摸去疤膏还有用吗?

起水痘的时候不小心弄破了,就留下了疤痕,需要手术切除吗?现在摸去疤膏还有用吗?

精选回答

从照片看,有一个增生性瘢痕。说明你是瘢痕体质,皮肤破损后容易长瘢痕。所以,不建议你做手术了,尤其如果这个瘢痕在关节附近,就更不要手术切除了。外用瘢痕膏是可以的,但是需要长期用下去。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