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 洗发水洗头发到底是挤出洗发水直接涂在头上再搓 还是在手上搓出泡沫在涂在头上搓揉?

请问医生 洗发水洗头发到底是挤出洗发水直接涂在头上再搓 还是在手上搓出泡沫在涂在头上搓揉?我一直是前者 长期这样对头皮有没有不好 而且我洗头泡沫也少 是不是方法错了?二 今天大降温18度左右 洗完头发后不小心把吹风机调成冷风吹了半分钟头发 这样会不会导致生病?

精选回答

洗发水应该直接放在头发上面,这样效果会更好一点,到理发店的理发师也是这样给你干洗头发的。如果用手的话问题也不是很大,直接放在头发上,对头发应该没有任何伤害。18℃的风筒也没有关系,人体还是有很强的抵抗力的,希望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