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长得痘痘,从18岁开始,这几面陆陆续续的一直在胸口长痘,很丑

胸前长得痘痘,从18岁开始,这几面陆陆续续的一直在胸口长痘,很丑,去了医院医生说我是疤痕体质,给我开了激素打到了痘痘里,说是等痘痘消下去然后用疤痕修复膏,没啥用,我想问问这情况该怎么办?现在还一直在长,真的很丑

精选回答

你这个情况是符合疤痕体质的,局部注射激素是一种方案,也可以考虑激光治疗的,或者选择放射贴治疗,但是任何方案都没法保证这个疾病不复发的。需要规律性治疗,等治疗下去以后,长期坚持外涂康瑞保或者巴克之类的药物来预防复发,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