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產後為什麼那麼容易出汗?都已經十四天了,每次睡醒都是滿身汗

我產後為什麼那麼容易出汗?都已經十四天了,每次睡醒都是滿身汗,是虛嗎?有時候又發冷,有時候又好熱,什麼原因

精选回答

产后多汗是正常的^_^。简单的说,怀宝宝的时候,妈妈的身体为了给宝宝运送营养,血液系统的容量会增加很多。宝宝出生以后,妈妈的血液系统工作重新调整,不再需要给宝宝提供营养。所以整体容量需要下调,这样多余的水份会自动排出体外。这是目前认为产后多汗的主要原因,是人体自动调节的过程。所以不用担心哦!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