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21岁,上周五被公交车车门夹伤,伤口处理过后在家静养了四天

性别女,21岁,上周五被公交车车门夹伤,伤口处理过后在家静养了四天,用碘伏和云南白药,红霉素涂抹伤口,已经消肿伤口结痂后昨天上班,昨天脚不断的发肿,血液不流通,伤口处未发炎,回家以后涂抹双氧水清洗又用了红霉素,今天再清洗以后,结痂好像红霉素被软化了,稍微有点些肿了还是肿着的,请问要怎么消肿呢?可以热敷嘛?怎么能迅速结痂呢?再继续用什么药啊?担心消肿后上班又再次会发肿怎么办?

精选回答

损伤伤口己有感染、建议一到医院门诊外科换药治疗、每日丨次。可在医院微热疗。口服阿莫西林3一5天。二不抠不挠。三不吃腥辣。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