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0岁,左眼靠近眼角的白眼球上长了个小水泡,有四五天了。小水泡比小绿豆小一点的样子

女,30岁,左眼靠近眼角的白眼球上长了个小水泡,有四五天了。小水泡比小绿豆小一点的样子,可以移动。在省立医院看的,开了这个药滴的。滴了第三天了,还是不见水泡变小呢。近期熬夜,没怎么睡好觉。加上带孩子劳累。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情况。

精选回答

这是结膜下淋巴滤泡,可能与疲劳和慢性炎症有关系,这种情况很常见,不用担心,可以先局部使用抗炎的眼药水,如普拉洛芬滴眼液每天四次点眼治疗,也可能不太好消,观察着如果变大伴有异物感不适,可以门诊小手术做掉,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