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左大腿外前侧,时间已经十年有余,但原来只是与旁边皮肤不一样的感觉

在左大腿外前侧,时间已经十年有余,但原来只是与旁边皮肤不一样的感觉,皮肤颜色略深,手抓以后才发痒,原来涂过药膏二个月,颜色也退了,这三年原来的地方又开始发痒而且面积增大,皮肤上也出现凸点,想问问什么情况并且用什么药和治疗时间!

精选回答

从照片看考虑是皮肤淀粉样变。这是一种代谢性疾病,不容易好的。可以外用阿达帕林凝胶。检查一下肝脏超声看看有没有淀粉样改变。没有的话就是单纯皮肤型。不要紧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