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39岁,前段时间确诊为带状疱疹,挂水后,后背已结疤,不疼不痒

本人男,39岁,前段时间确诊为带状疱疹,挂水后,后背已结疤,不疼不痒。但前胸口处仍有红色斑点状,不太痒,轻轻碰到会疼,灼烧感的疼,可能是神经痛,去医院,医生说不用挂水了,涂白脉软膏和青鹏软膏,吃甲钴胺片和乐瑞卡,新癀片。但吃药涂膏5天了,不见明显好转。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要多久才能好?要注意些什么?谢谢。

精选回答

这种情况可能是疱疹神经病后遗症,有些情况很快就能恢复,有些情况需要一段时间的调理,平时需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