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2岁,最近脸上一颗痣的周围有点变白,不痛也不痒,这是什么病吗?

孩子12岁,最近脸上一颗痣的周围有点变白,不痛也不痒,这是什么病吗?是否需要去医院就诊?

精选回答

照片看没有明显的白斑,这个就是一个正常的痣。一般不要紧,如果没有变大,色素扩散,破溃不愈合,周边明显的向外扩散的白斑的情况,可以不用处理了,平时注意避免刺激,如果出于美容考虑的话,可以去三级医院皮肤科或者整形科做手术,切除,一般脸上做痣的美容手术是不会留疤的。照片看这个是偏大一点啊,激光治疗的话可能愈合得不太漂亮,会有一些浅浅的凹坑,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