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脚了挺厉害的,当时拍了个片子骨头没事,已经一个星期了,皮肤都是又紫又黄的

崴脚了挺厉害的,当时拍了个片子骨头没事,已经一个星期了,皮肤都是又紫又黄的,睡一晚早晨起来时脚就消肿了,但只要白天走过路,晚上时脚就又特肿了,是不是得用点药啊,应该挂什么科呢?

精选回答

可以挂骨科,也可以挂康复科,最近减少活动量,可以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把被崴的脚用东西垫高点,这样加快一下血循环和淋巴回流,如果这样没有减轻,可以去康复科做做理疗,这肿胀也会减轻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