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69岁,脸额生了个结已经二个月了不疼不痒。请问什么办法可以除去?

男,69岁,脸额生了个结已经二个月了不疼不痒。请问什么办法可以除去?需到医院治疗吗?

精选回答

这个有可能是老年疣。如果并没有增大增多趋势的话,你也可以不治疗,如果想要治疗的话,那么可以考虑去医院皮肤科,激光扫掉就行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