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得病已经有1年多。在浙江省中医院和浙江第二医院做过治疗

19岁女孩,得病已经有1年多。在浙江省中医院和浙江第二医院做过治疗。在省中医院做了全部的检查,定性为离心性环形红斑,发出来的时候皮肤会有点痒!配了很多中药,前后很多次看,喝了很多中药,效果不太明显.!到浙二医院做了全部免疫系统检查,发现C3补体有点偏低,其他免疫系统都没有问题。配了补C3的药,吃了也没有明显效果!现在我在浙江刚开始读大一,这个病一直影响生活。怎么样才能看好这个病呢?想咨询一下,救救我!谢谢!

精选回答

详细看了病史资料,你的情况是离心性多型红斑。免疫力有关系,建议口服转移因子胶囊,外用修复功能的产品。可以修复表皮细胞叫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外用凝胶。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