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今年79岁,十一月初患上带状疱疹,治疗至今已无明显症状,现在仍在吃维生素B1和甲钴胺

父亲今年79岁,十一月初患上带状疱疹,治疗至今已无明显症状,现在仍在吃维生素B1和甲钴胺,请问这两样药还有必要继续吃吗?何时可以停药,该以何为停药的判断标准?

精选回答

带状疱疹是病毒侵犯神经引起的,维生素B1和甲钴胺是营养神经的药物,现在如果完全不疼,没有症状了,是可以停药的。停药的指征是根据你的症状来判断的,比如现在带状疱疹恢复不痛了,说明神经修复了,所以可以停药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