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前 甲沟炎化脓 打了一周的克林霉素和左氧 现在还是感觉肿胀

两周前 甲沟炎化脓 打了一周的克林霉素和左氧 现在还是感觉肿胀

精选回答

1)目前你的甲沟炎,如果局部肿脹,压痛,应当内有脓形成,2)应去正規医院外科甲沟炎处,切开引流,这样才会好轉,單吃药是效果不大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