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男童 8岁,手心有红点脱皮,有时会痒,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男童 8岁,手心有红点脱皮,有时会痒,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可以有什么办法医治吗?在线等,急!非常感谢?

精选回答

这种情况是剥脱性角质松解症,跟玩耍脏水沙土以及季节有关,可以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和除湿止痒软膏治疗,平时注意温水洗手,不要接触洗涤用品,不玩脏水沙土及塑料玩具。这样注意一下,慢慢就好啦,不是什么大问题,不用太紧张的

扩展阅读